Sunday, April 4, 2010

328 后。。

人家生日开开兴兴,
我生日人家拼个你死我活,
328 我和女朋友庆祝,
蛮开心的。。^^


当天成绩出炉,
有人开心 有人愁,
有人用血汗成功换来收成,
有人用尽心机却换来含恨而“休”,
有人被摆上台 虽然认为自己是牺牲品
但, 用尽余威 势不让奸人得逞,
这奸人 千算万算 本来“阴毛”部署了那么久,
整整一年有多地时间制造混乱,
什么第三势力 什么十面埋伏,
计谋成功 终于一只脚踏入总会长的 门 了,
但,给自己制造的牺牲品 拖累了自己,
给仅不到一百张的多数票 害 了自己,
他应该觉得 自己用石头砸自己的脚。。。。怨不了别人~~~

政治人物都是奸的,
不奸怎样玩政治,
但,要奸得有理。。。
才能让人信服,可怜 也是一种计谋,
不过 要在适当的时候 不然 结局就不一样了。。。

选之前 漏出 许许多多的什么 菜单,
但 结果是大家都意料不到的,
整体来看,
原本三国 演变成南北朝,
势力不分上下,
现在本人猜想 应该不会再乱了,
从格局看 乱中有序,
应该可以暂时享受一下 太平盛世。。。
我觉得 真正成功的领导人必具有的条件,
是度量。。
能容纳有能力 但不是“自己”的人做事,
这种行为才能令其他人 刮目相看。。。

感言,
从整体来看,
马华有点像巫统,
你拉我下来 我拉你下来,
我比你奸 你比我更奸。。。
我深信 要改革 一年时间太短,
连 老马都花了数十年才能改变马来西亚,
啊都拉 和 老翁 都是有心的改革者,
只是 身边的人无心改革,
只能 是成为别人算计的“牺牲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