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讲故佬 又开讲咯^^

啊。。~~
好一段长日子没来了,
大家应该忘了我吧。。
应该说。。
这网页都没动过了吧。。
我看沉到谷低咯。。。^^

大家不要以为我偷懒,
其实 我留意政局满久了,
只是 之前没什么大搞作,
不是我捉捉你,就是我来告告你。。简直就是在做戏。。!!
说了 只会浪费大家的口水,
再说,很多“招”都不是新的了,
国阵还是那招!果然是 “Q 不怕久,最重要是 受”
有他们最得意地狗 为他们办事,
没问题啦。。。哈哈哈!!!

hmm..
今天不是要说他们的事,
那说一说当今一些人物的事吧。。

某政党(还是不要说名吧,我还是学生,我怕T.T)
一个原本以为有了fit马,
当上了总会长就开始 实行“清理门户”,
但是 砍了菜头后,
整知道fit 马野心不小背后摆了一道让大家铁破眼睛,
本以为可以顺势把大哥大拉下来,
怎知 你有张良 我有过墙 利用 “灰色地带”
赖死不走!!
fit 马最后还是耐他不了,
这时,老大说 一次不忠,下次不用。。。
厚起脸皮和菜头合作 一起抽掉料!!
菜头心想 自己打自己 当然是好事啦。。
先假装合作 等有机会 !!再来偷袭!!
终于 逼得 料粥归 走头无路 势要搞重选。。。(没选择了!!)
这时 菜头眼看时机成熟,
是时候 偷袭了。。!!!
又 怎知 老大 命长 死不去。。
但,青蛙本色 做得那么出面,
回不了 头了。。
但是,人家在打 他在乘机拼命的拉票,
总算 有多数“股票”在手了。。
眼看就要成功!!
啊料也不能让菜头独美,
拉老黄出来 参战!!
搞一搞 局!!
就算没十全的把握 至少有一点胜算!!
菜头这时。。。(到底会怎样?就快分晓,你以为他不会做点东东吗??哈哈。。)

令一方面,
幸运老兄一直站在老大身边,
不管老大有什么穷境,
上天 还是有点搞作,
让他 穷路后面还有一片天,
是春天 还是 冬天。。
看他造化了。。
虽然,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很大的作为,
但 他的毅力 我还是要佩服他,
经历那么多风暴 还可以站得住。。!!
希望 每个人 不要为一时的挫折而气馁,
要像老大那样。。。像个男人!!



谁输谁赢 看328 了。。
haizz..
本想那天生日可以安安静静的陪女友共度晚餐,
怎 知道 会不会有人搞示威 令我扫兴呢。。
hmmm...
希望大家是君子之战,
输了 要看得开,
赢了 要容人之量。。。

有时候 以德报怨,
才是 王者之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