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突然很想加入马华!^^

%e9%a9%ac%e5%8d%8e%e5%85%ac%e4%bc%9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现在的马华党争愈来愈激烈,
已经算到了不能回头的地步了,
所谓 箭在轩上不能不拔,
翁菜本来是一体的,
不过 硬硬 要拆开来,
也让人有点烦了。。
依我看。。
还不是 在作怪!!!

双十的结果不管如何。。
胜者将可呼风唤雨,
败者依然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纠缠下去。。
据说,
好戏才刚刚要上映了。。
特大过后,也不要开心太早,
还可以 公投(虽然这控制权在委员会手里,但也可寻求法律途径)
公投后,还没完。。。
还可提出法律上诉!!(哇,好像 霹雳洲那样!)
一旦上到法庭,
20多亿将被冻结!!!(最坏打算!!)

最后呢,
我看还是那句,
分家!!!
分家后呢,当然是分身家咯。。。

听说,
全马华资产可以平均每位党员2000块左右,
walao..
马华党员何止数万,
每人分得2千,
我都想乘机加入马华。。。^^

今天,
妈妈和我说,
如果加入马华,怕我是很难再出来了(=.=" 我连忙和她说 又不是私会党)
到时候如果分家,
马华到时都解散咯。。。包出来的^^

(另方面)
这场战斗,
我看 只有老翁输不起,
老翁赢了 自然保持原状,
可以独自 呼风唤雨了。。
但 一输了 就惨咯。。。
丢了总会长不止,还丢官,
只剩下安邦议席罢了。。。
从此 有可能就这样没落了。。;
但,
老蔡反而不一样,
输了就打回原型,没什么损失 还可以伺机再动!!
赢了 不但升官发财,
还 把老翁的交通部都接收。。。
简直是有赚无赔!。。(果然是只老狐狸!)
简直 可以说是 有计划的阴谋还是圣战!!(这历史会告诉我们!!!)

5 comments:

  1. 小草,..飞星到此拜访,多多指教。

    超喜欢那漫画,哈哈!

    ReplyDelete
  2. 飞星兄,
    指教不敢当。。
    得空多来坐坐。。

    ^^

    ReplyDelete
  3. 成绩出来了,会有更多的后续新闻呢!!

    ReplyDelete
  4. 双方还在大斗,很难停息!

    有权力,就有很多好处,LUBANG.....很多钱会送上门....发财之道在马华也!(当然民政,人联也有,最大的捞家是巫统,事实如此,写真党名也不需要担心!!!)

    ReplyDelete